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父慈子孝

某天晚上吃完饭

你和老易合伙喂饱小易就开始各自干饭


小易也不是个能闲的住的主儿

来回折腾

你俩埋头干饭,偶尔给老易夹点菜

荤素搭配

小易的眼珠子来回一转

跑到埋头干饭的老易后面

二话不说上去就是拿手锤

美名其曰:爸爸,我给你捶背

别看小易年纪小,手劲儿是真不小

猛的收到一锤的老易

一口还没来得及嚼的饭脱口而出

差点覆盖整个餐桌

还没来得及反应

雨点般的小手锤子就落了下来

落在老易本不就脂肪富裕的背上

整得就像远处的打的雷声

咚 咚   咚 咚   还夹杂着节律

好像是今天在学校新学的小星星✨


“宝宝,别砸了,爸爸……”

“爸爸这样舒服吗?”

话还来不及拒绝,就回头对上小易

无辜的小眼神,仿佛在说:我是为你好哦,你忍心拒绝我吗?


他的爸爸当然不会拒绝了

只好把话就着嘴里的饭咽了下去

“宝宝,妈妈腰好酸,可以帮妈妈锤一下吗?”

接收到老易眼神电波,

马上收起自己的看戏小心思进行解围

“好~”

最喜欢小家伙奶声奶气的回答

好想rua一把

小家伙好像知道了你的想法

本来向前走的小步伐停住

捂着自己的小脸

瞪着眼睛

好像在控诉我上次粗鲁的行为

想到上次被自己一不小心rua哭了

就收回了自己那罪恶之手


小易来到身后

轻轻锤着我的本命老腰

对面老易看了有点不舒服

伸手向小易招招

“宝宝,为什么对妈妈那么轻手啊”

“因为前天爸爸对我说,妈妈属于贵重物品,要轻拿轻放啊”

抱着他的老易明显愣住了

因为没想到小易竟然记住了

“宝宝真棒~爸爸不在要帮爸爸保护好妈妈,可以吗?”

“宝宝可以的!”


所以在老易和你爸爸之后

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保护你的人!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