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限量版老易

小组作业汇报

早上起来,老易就把早餐做好了

“醒了?过来吃饭”

“嗯,今天我有两个小组汇报,中午就不回来了,下午我早点回来”

我过去从冰箱拿出来一盒鲜牛奶,放微波炉加热

老易拿勺子的手顿了一下

“我去接你”

不容置疑

“好啊~,专车接送”

吃完,收拾今天要用的资料,他在后面跟着,抱着二十,好几次差点被我撞到

从微波炉里拿出来牛奶,递给老易

“老规矩,喏”

“我都好了,可以停了吧?”

说着就把牛奶喝完了

我上前,坐在沙发沿上,双手抬起他的脸

落下一个吻,起来吧唧吧唧嘴,思考了一下

“牛奶味的老易,不够,不想成为限量版”

说完,在老易头上rua了几把,这手感,一如既往地丝滑~

“走啦,中午记得吃饭啊”

说完低头又亲了一下。


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

早上还是明媚天,下午就变阴雨连绵

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

不过我和老易都喜欢听雨声

滴滴滴

传来车笛声

老易开着他的四驱车在后面停着

看来是到了一会儿了

开门,落座,关门,安全带一气呵成

“毛巾,擦一下,别感冒了”

“好,,阿秋”

就很尴尬,老易肘在方向盘上,托着腮

笑着看着我,一脸意味深长

伸手又将车里温度调高了点

还不等我说啥

伸手夺过手里的毛巾帮我擦头

但总感觉他把我当二十

手法就像揉面团,毫无规程

“哥,再揉真成发面馒头了”

难得喊他一声哥,他也受用

毛巾又丢给我,转去开车

“去哪?超市吧,西瓜没有了,明天你肯定又要嚷嚷。再去药店买点感冒药,对了,我妈要咱们抽空回去吃顿饭,你啥时候有空,,,”

突然感觉老易好啰嗦,但又好可爱ớ ₃ờ



生活可能处处琐碎,

但遇见一个心怀赤诚相待的人也难得可贵。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