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我喜欢你

最近我俩的状态有亿点糟

我忙着工作的事情

他忙着工作的事情


我原以为我会有时间陪他

在我工作完以后

但是

在助理给我打电话的那一刻

想陪着他的念头叫嚣的无比热烈

“姐,那个,,你最近上微博了没?”

“嗯?微博,没啊,咋了”

“那个,”

他话还没说完我就有种预感

很不好的那种

“你先帮我盯着,我回去一趟”

“好嘞,姐,你放心”


回家的路上我上微博看了一眼

属于我家老易的名字后面跟着爆字

他那点陈年旧事又又又又重提了

我一口植物差点爆出来

界面在老易和他工作室还有几个站姐之间来回换

还是没有回复

我眼眶瞬间红了

我的大男孩明明那么优秀

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按部就班的进行

就被无数的恶意揣测

他也是人啊,有血有肉的一个大男孩

那些人把他的疤反复揭开

是怕他还不够痛吗

车窗外灯火通明,车水马龙

繁华声一片,却独独不肯分一点光明给我的大男孩


打电话给虎哥

“喂,哥,你在他身边吗?我马上回去”

“妹子,你知道了?”

“如果没人告诉我你要帮他瞒我多久”

“你知道也行,去陪陪他,我现在根本见不到他”

“哥,你没和他在一起?!”

“没有,事情发生就见了一面,还说别和他们计较,子虚乌有的事情,让工作室别下狠手”

“他那么说你们也就那么做?他是不是傻子啊”

“快回去陪陪他,让他别总一个人憋着”

“好,工作室那边,,”

“你放心,你不说我也忍不了了,淦!我不发威当我摔跤冠军是吃素的?这群菜鸡交给我们了,你照顾好玺子哥就行”

“麻烦你了,哥”

“行了,客气啥,快回去吧,注意安全”

“嗯,好”


走到家门口,我忽然发现我不敢进去

害怕看到老易脆弱的样子

光想一想我就心痛的要命

打开门

没开灯

屋里的猫猫见我回来快速跑到我身边

我打开客厅的灯

他不在

独留几瓶空的酒瓶东倒西歪

裤腿被二十咬着,往卧室方向拽

在卧室?

卧室门打开

客厅的灯光或许也察觉到我的心情

迫不及待的进入到房间里

照到床上正睡着的人

走到他面前,蹲下

他好像做噩梦了,眉头紧皱

手从眉间落下

紧皱的眉头没有像以前舒展

往下

瘦了,肯定没好好吃饭

想到这,眼泪争先恐后涌上来

害怕吵到他,捂着嘴

下巴附近的胡茬都冒出来了

眼底下一片阴影


再也忍不住眼泪

转头起身去客厅

手被抓住

随着惯性跌倒床上

和他面对面

看着他刚醒的样子

我心痛的好像无法呼吸

“我等了你好久,怎么才回来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一直忙工作,不该忽略你,不该认为以后会有时间一直陪着你,不该不上微博,没有早点回来陪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回来了,你别生气好不好,我错了”

我在怀里哭的稀里哗啦,眼泪沾湿上衣

好像有了老易的温度

灼人

眼前的人似乎被我的反应吓到了

手足无措了一下

就叹了一口气

手轻拍我的后背

“不哭不哭,没有怪你”

不安慰还好一安慰哭的更厉害了

这把操作把老易弄的即无奈还好笑

噗~

还忍不住笑出了声

╯^╰

“你笑话我,嗝~  是不是,嗝~”

“没有,关键是你太可爱了”

说完捏了一把我的脸

“易老头,嗝~我真的好担心你知不知道,外面有一群好坏好坏的人,他们总要针对你,他们为什么不能消失啊,我真的好想让你看看外面的霓虹,可是他们太黑了,把光都挡住了,呜呜呜X﹏X,嗝~,他们好坏啊”

“这么担心我啊,嗯?”

“嗯嗯,你微博一直没动静,嗝~工作室也是,知不知道会很担心的,嗝~”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下次不……”

“没有下次好不好,”

眼前的人盯着你

或许实在不忍心你再哭成红眼兔子

低头沿着眼角吻着,将眼角的泪吻去

“痒~”

“呵呵^_^”

请叫我氛围破坏者

抱着我在黑暗里沉默着

过了好久,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

“好”

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



我很庆幸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所以我更希望向世界宣告你是如何优秀

我是如何骄傲

如果流言将光遮蔽

我会努力成长,将我看到的光折射成彩虹给你

所以,我的男孩请你不要自我封闭

也请你继续和轻松熊交谈

做你想做,法律之内,道德范围

没人能够阻止你成功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