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被易老板抓包

距离你逃跑

已经过了268天16小时41分钟28秒

虽然你没跟易先生说不许他打电话

但是他肯定猜到了你换号码

所以,,并未收到来自易先生的连环夺命call


也许他已经成为你的一种习惯

当突然离开

还是不争气的失了眠

每当你失眠睁眼望着天花板时

脑海里总会想起易烊千玺哄睡的片段


那时候,你俩刚在一起

学业原因,你成宿成宿睡不着觉

易先生即担忧又心疼

舍不得你吃安眠药

于是每晚把你搂进怀里

盖好被子,一手拍着你的背

嘴里哼着宝贝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脸,让你喜欢整个世界,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现在离开了他,你又失眠了

枕边又晕染了一大片

刚萌生的回去找他的念头瞬间被你掐死

“不行不行,既然逃的时候那么理直气壮,怎么着也得做出点成绩给他看看嘛”

接着便又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尽管此时凌晨两点

睡也睡不着,不如卷起来


“易烊千玺和新电影合作女演员同出酒店,据图可见,两人交流很愉快”

你努力了半宿

打开手机收到的第一条推送就给了你

当头一棒

你把那条推送来来回回翻了数十遍

连配图都恨不得扣出花来

但……你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

你心里好难受

伤心?难过?还是……愤怒?

一时间,你想亲口问问他

但输入那串熟悉的号码后

你又犹豫了,如果他说了是

又该怎么办,是说恭喜,还是质问他

不知过了多久

你有了反应

收拾行李,订票,打车,租酒店

“易烊千玺,我死也要做个明白鬼。如果是真的,我就真把你腌了,说到做到”


四川成都

易先生新剧开拍地

落地后,直奔酒店稍加伪装

打听好了今天可能出现的地方

打车直奔目的地

埋伏一波

你等了好久也不见个人影

但确实有很多千纸鹤在等

正考虑要不要离开的时候

人群出现了骚动

他来了,直觉告诉你他又瘦了

你并没有拿手机拍

就直愣愣盯着他,外人眼里就像狼盯上羊

他或许察觉到不一样的眼光

但碍于人太多并没有多加注意

等坐上车后,他往外看了一眼

看到一个不能再熟悉的背影

可下一秒车子启动,人影攒动

再看不见那道人影


“虎哥虎哥,是她是她,她回来了。真的,我不会认错的。你再去帮我查一下成吗?”

胖虎看到他的样子,

只能点点头


画面再转

工作时的易先生称之为易老板吧

今天有点心不在焉

镜头NG了好几遍

放以前这绝对不能出现在他身上

好像下一秒就灵魂出窍了

直到手机铃声响起

“是她,在医院,你先……”

“我马上过去,地址发我”

“导演,今天我想请个假”

导演想也没想直接说行

毕竟开机后这也是他第一次请假,今天状态不对,倒不如休息一下

“怎么了,火急火燎的”

“逮媳妇”

说完就跑路了

留下导演和一众工作人员原地石化


你呢

由于熬夜再加上滴水未进

本来不好的胃雪上加霜

直接躺板板进医院

睁开眼就看见那个人坐在旁边

但下意识的又闭上眼

像极了做贼心虚的模样

听着没动静就悄咪咪睁开一条缝

但和他来了个对视

得,逮个正着


“不解释一下 嗯?”

你继续躺尸

毕竟他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行,好样儿的”

“醒了就行,我剧组还有事,走了”

“等……会儿”

说时迟那时快,手和嘴比脑子快

手已经抓上了他的衣袖

“醒了?还继续吗?嗯?”

你知道他生气了

只有生气的时候他才会连问问题

被他盯着你除了害怕还有委屈

你搞完工作饭都来不及吃就跑来找他

他竟然凶你

眼周瞬间红了,眼泪蓄在眼眶

你也决定不忍了

“我刀呢,我的大刀呢。你个渣男,说好了洁身自好,转头就有绯闻,你还凶我,我……我,我现在就把你腌了”

噗嗤~

对面原本一脸怒气的人听到你说的话

瞬间破功

“这是吃醋了?忍不住了?我还没怪你离家出逃呢,你倒先怪我喽”

他用带些薄茧的手指轻轻擦掉眼泪

伸手把你抱在怀里

叹了口气

“只有你,没有别人。我在等我的小骗子”

“现在小骗子回来了,以后我养你好不好,宝贝儿,别走了”

语气里带着些许委屈以及……请求

你听见他的话

环住他的腰

“那不行,顶多也是我包养你啊”

噗嗤~

“行,你包养我。那以后我就靠你养了,到时候宝贝儿可别嫌我麻烦”

说完在你的头顶上落下一个吻


你:幸好,兜兜转转又回到他的怀里

他:无人能知那股向全世界宣布我爱她的念头在舞台上愈发叫嚣,哪怕全世界与我对立




评论(2)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