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墨迹精

恰好我刚做完一个课题

易小烊结束一部剧

空闲期碰上空闲期,这不巧了嘛

于是呢

我俩决定烧烤走一波


所以,距离约定出发的时间已经过了30分钟

我坐在沙发上抱着猫

看那位来来回回

“等会儿啊,我找个裤子”

“忘了带外套”

“洗把脸啊,宝贝儿,很快”

“……”

这位爷再磨叽一会估计就不用吃了

再三告诫自己忍忍就过去了,自己亲老公

手上的力道加重弄疼了猫

嗷~叫了一声

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就哄她

得,那位爷听见动静也出来了

双手扒拉着头发

“嘛呢这是”

说着双手把猫抱走

“走着,跟我一起理发去”


“易烊千玺”

我告诉自己:忍不住时无须再忍

“给你三分钟立刻马上给我收拾好,否则这周烤肠没收”

“别啊~宝贝儿,我可没惹你啊”

“两分钟”

“快快快,你妈生气了,配爸爸去整造型”

说着抱着猫小跑到卫生间

又过了好几分钟

“易烊千玺”

过去一看,一猫一人玩起水来了

天哪,我造的什么孽啊

扶头,叹息

“这是找老公还是养儿子啊~”

“宝贝儿,男人至死是少年,了解一下”


受不了受不了

谁能接受我立马打包送走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