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易先生回来的第二天,你逃了

自认为大学毕业平平无奇的我

配不上闪光灯下风光霁月的他

所以你在易先生回家休息的第二天

逃了


吧嗒,门锁开了

“小孩儿,我回来了,人呢”

确认过声音,是属于易先生在家的慵懒的调调

“欢迎回家~抱抱充电”

“辛苦啦~做了特别特别好吃的菜,就等你啦”

某人低头,声音就在你耳边

“辛苦易太太了~”

你脸不自主红了

“怎么了这是?脸红了?”

你内心OS:臭屁易小烊,撩人不自知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嘛

你和易先生也不例外

但是易先生总觉得今晚的你很特别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

那就是热情

平常两次就哭着喊着受不住了

今晚却是像个妖精一样

恨不得把他榨干

能怎么办,宠着呗

毕竟平常忍得难受

想着便又投入一场奋战


第二天

你早早醒来

腰间放着一只大手

稍微一动,就感觉身子散架了一样

翻身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想起昨天自己勾引他一次又一次

你恨不得钻缝里

眼前的人眼底有黑眼圈

整个人抱着就很硌手

又瘦了


收拾好行李

回头看着这个小家

卧室床里躺着你这辈子刻进心里的人

下了狠心,走了出去

你怕再回头就舍不得了


你前脚刚走,卧室那位就睁开了眼

手向旁边摸着,凉的!!!

易先生很清楚你

只要自己在家,你就会陪他赖床

“宝贝儿”

“小孩儿”

“嘛呢,别玩了,出来啦”

他走进卫生间,又走向客厅,厨房,书房

只有他一个人

在书房课桌上有一封信

易先生亲启:

习惯了在台下看你在台上熠熠生辉

习惯了仰望你的背影

当你突然走进我的生活

我真的好欢喜

但也充满了迷茫,恐惧,还有自卑

我的易小烊那么优秀

而我只是普通众生的一员

你说  不怕,我在你身边,老公保护你

但是啊,易小烊,我不想永远躲在你身后

我想和你并肩站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被发现那天

得到的是赞美

是郎才女貌,是天作之合

那些黑粉也会无话可说

我不希望你再经历一遍那些键盘的攻击


所以我想了很久

决定离开你身边

只有远离舒适圈,我才能真正成长

易小烊,你会支持我的,对不对

要想我哦⊙∀⊙!

给我洁身自好,要是让我知道你沾花惹草

我回来就把你腌了


纵我万般不舍

奈何妄想痴心与你并肩

等我归来

望你我情深依旧


看完信

易先生靠着书架滑倒在地

垂着头

手里拿着信

“小骗子,怪不得昨天那么热情……”

“小骗子……”

白色毛毯一块一块的加深

被晕染了一圈又一圈

阳光透过窗帘照在书房

散在少年身上

像是睡着了,但是细看却能看见他的肩微颤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