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醋坛子

大学放暑假,高中同学约着在高中举行一场同学聚会

本着都是同学好久没见,你也就去了

但是想着应该怎么跟在空闲期的易先生说

毕竟他是知道的

你跟你们班的一个同学表过白

还被拒绝了

当易小烊知道这件事后

笑得那叫个灿烂

天知道那时候你有多尴尬

就在你尬的无地自容的时候

易小烊一把卡住你的腰让你做在他腿上和他面对面

“其实我挺感谢那位兄弟的拒绝之恩的,要不然我去哪找到个大宝贝呢”

眼睛盯着你,一副严肃脸的说着情话

天知道多少次你忍不住把这个撩人不自知的家伙锁在家里


咳咳,话题骗了,继续

虽然说被拒绝了,但任谁也不会让自己的媳妇去见她曾经喜欢的人

啧,不好办

“二十,你说该怎么跟你爸说呢,嗯?”

就在抱着二十在阳台想办法的时候

“什么怎么跟我说”

回头。某位易先生就靠在门栏边

耷拉着眼,环抱着胳膊

不知道在这看了多久

“哦,就是高中同学聚会嘛,我想着跟你说一下”

手里摆弄着二十,一边往易先生那瞅

只要情绪不对就立马开哄

但是好久没反应又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时候”

“啊……哦,明天下午”

说完抬头就看见易小烊盯着你

你一看就知道他要干嘛

“你不能去,你去了他们都得盯着你,我不同意,乖嘛,难得你休假,在家好好休息好不好嘛”

你起身环住他的腰

左摇摇右晃晃的撒着娇

“那你回来告诉我我去接你”

“好”

“离那个男生远点,不要和他讲话”

“……好,听你的”

他妥协似的反抱住你,下巴抵在你肩膀上

给你的感觉像极了一只可怜的大修狗


画面再转

同学聚会永远是班级里活跃分子的主场

不过是看看大家在哪高就,过的是不是比自己好

一趟下来说不累也是怪的

拿出手机给易小烊发了个消息

你看着窗外发呆

也不由得感慨时间好快

喜欢他不知不觉已经9年

恋人般的喜欢也快3年了

值得你庆幸的是,尽管前些年你们就像平行线一样没有交集,但以后的你们就像莫比乌斯环一样,无限深远、无限循环、永恒

或者是酒精的缘故,又或是分离一天的想念

你无比想要见到他,此时此刻


出了车站

碰巧遇见你表过白的男生

“你也坐这辆车回来啊”

“嗯”

“我送你回去吧,女孩子晚上坐车不安全”

“不用了,我有人来接,我先走啦,拜拜”

说完迫不及待地走向易先生那里

但觉得此时的路好长

你迫不及待跑向他,拥入他的怀里

“好想你啊”

“算你有良心,回家”


当晚,酒精的缘故,在车上你就睡着了

第二天

你发现你家那位情绪不对

板着脸

因为你看论文随手放的文献没有及时收拾

还教育了你一顿

还拒绝和你非必要时的同处


你忍不住扶额。这一天还是来了

你随手拿了易先生的一件白衬衣,头发没吹干,坐在床边

晚上易先生洗完澡看见的就是这个场景

忍不住动了下喉结,撇开眼,关了房间的灯

“睡觉吧”

你顺势打开床头灯

橘黄色的灯光照亮局部空间

他坐到床边,你顺势坐在他怀里,双腿环着腰

喉结又上下滚动

“别闹,下去”

“舍得?”

说着低头吻上去,但易·口是心非·先生想继续的时候

你回撤

“看见了?”

“怎么,我还不能看见了?”

"这就是你 泡泡面没给我放调味料;点薯条没给点番茄酱;零食柜上锁;板着脸,还教育我一顿的原因?"

“易夫人,你家先生也是有脾气的”

“哄我”

“乖,下次跟我说,嗯?”

双手环住你家先生的颈部

低头吻住喉结,

堪堪听到一句“嗯”

接着向上一点一点吻着,像啄木鸟一样亲吻着嘴唇

他的手在身后游离,带给你一阵颤栗

向下,锁骨,再往下,心脏

手放开,向下---胸膛,腹肌,再往下……


欧克,接下来的场面就是另外的价钱了

易先生表示卖艺不卖身

各位收敛一下哈~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