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

单纯想看看在我笔下能诞生多少个平行时空

当你的考试周遇到了易先生的休闲期

马上就要考试周了,你不得不整天泡到图书馆

尤其是你这种医学生

知识点尤其多


易先生呢,恰巧一部电影拍完,下一部电影还在筹备

所以,他在空档期


为了自己足够优秀,所以你给自己的最低要求是不挂科!

励志将所有奖学金收入囊中

毕竟,你可是易烊千玺的女人!!!!

而且你可是拥有8000多万的情敌

每天你在他的超话里,都能看见好多千纸鹤在学习打卡、在运动打卡

这使你不得不加快自己的步伐


所以,你除了全天泡在学校图书馆,回家还带着专业课的书

出完饭、睡觉前,只要空闲就拿着书搁那看

易先生呢,也不说话,只是撇着嘴,暴力的撸着家里的猫

短短一周下来,家里几只猫看到他就跑

仿佛父慈子孝只是家里的幻觉


终于,艰难的考试周结束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书包甩在沙发上

跳到易先生的身上,头埋在他的脖子那

深吸一口气,emmmm,还是易先生的体香好闻,再吸一口

“宝宝,考完了?”

你埋在易先生的脖子那,声音沉闷

“嗯,抱会儿,充电”

“哈哈,好,宝宝怎么这么可爱啊”

你抬起头,双手捧住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

“对不起呢,易先生,这一周没好好陪你,别生气,好不好”

“知道我生气还不理我,嗯?”

“……”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宝宝,我要你记住一句话”

他双手放在你脑袋边,和你额头相对

“家门一开,在外面,我是易烊千玺;家门一关,在家里,我永远是你的易先生,嗯?”

你眼眶一红,原来他真的知道你的顾虑

你咬着唇,红着眼疯狂点头

你永远沉溺于易先生的细腻和温柔里


”现在,可以把冷落我的一周还给我了吗,我的易太太“

说着,抱着你走向卧室

“你,,,你,,你干嘛”

他顺势把你放在床上,双手撑在你脑袋两侧

眉毛一挑

“你说呢,宝贝儿,我表现得不明显?”

“我,,我还没准备好”

“准备什么,就陪我睡个觉而已,想哪去了,宝贝儿”

说着顺势拽来一边的被子

你看着他一脸得逞的坏笑,刚才的旖旎瞬间消失不见

“易烊千玺!!!你太过分了!!”

“哈哈哈,好了好了宝贝儿,我错了,陪我睡会好不好,嗯?”

谁能拒绝易先生满眼的期待呢

“嗯,睡觉”

你往他怀里靠靠,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沉沉睡去


其实,易先生察觉到了我的焦虑,但是他不知道我的底气

我可以在无人处,向我的易先生肆无忌惮的宣示着我的爱意

而他也会温柔的回应着我的频率


嘘,小点声,易先生真的听得见哦!!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